close

在某年某月某日子裡,歐熟我中午人在台北市出差的時候,發現了一家很不起眼的便當店!!!! ((但是他拍的菜色感覺很厲害...))

154944店門口招牌

於是,受到了圖片影響,我就停下車子走進去面點餐,準備來享用午餐。

厲害的DM

裡面菜色非常多種,有招牌燒肉飯、雞腿燒肉雙拼、海陸三拼...,

第一次嘗試想說試看看他們的招牌!!!! 海陸三拼特餐 !!!和!!!雞腿飯!!!

剛好看到他們雞腿現炸出爐... 金黃色酥酥脆脆 感覺好讚... 就點了一份,

金黃色的炸雞(看這油亮油亮的感覺....)

這間出菜的速度也很快,坐不到五分鐘就上菜囉~( 謎之音:廢話... 這是便當店ㄟ,是要等多久)

海陸三拼(海陸三拼特餐.份量超級多)

沒多久就換一支來自台北的香酥雞腿~飯

雞腿飯(香酥雞腿飯.)

不吃還好,一吃就真得受不了~

他們的肉都有用醃料醃過,而且是用溫體的來製作,一咬下去肉汁就噴出來,我同事吃完後還會嫌飯不夠呢

在這個社會,老闆真的有很用心在做食物阿~

這家雖然是我第一次吃他,但是可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~ 下次經過還匯再過來吃他的~超讚!!!

 

 

 

評語:

少數在便當中可以吃到好吃的燒肉飯和雞腿飯是有肉汁又不柴,份量不少又快速。缺點是這邊不太好停車,菜可以再多一點。不過這間我還是會再回來吃的~ 讚~

評分: (滿分5個)

 

◎店家資訊: 吉客燒肉飯

◎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8號

◎店家電話:02-2531-3001

◎營業時間: 早上11:00~1400、下午16:30~20:00

◎備註: 三個以上 可以外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